你喜欢类型男人的保质期
2009年09月07日 12:19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友听到我的呐喊之后,马上有了响应,顿时一阵朗朗读书声入耳:美女,请听好,烤豆子携带方便,就算外包装老化,内涵却不变质。就算你老得没了牙,也能把他装在兜里,时不时地摸一把。烤豆子型男人的表现:表里如一,心无旁骛,对周围的漂亮美眉熟视无睹。当你被其他男人注意时,他会微笑着搂住你的肩。他会主动把自己的男朋友介绍给你的未婚女友……

咦,怎么越听越像说得俺家那位呢。虽然他仅是个小公务员,长得就像豆子,有点胖,个头也不高,脾气还挺倔,遇事爱较真,可是对人却是十分的真诚、实在,除了才华横溢,是局领导的好秘书之外,尤其对爱情万般的痴情、专一,从来是把俺当宝贝。有一次,穿着一小吊带和他上街,在公交车上,一帅哥老往俺这边瞅,被他发现,立刻横眉冷对,还怒斥人家:看什么看?那个帅哥倒也不是省油的灯,你一句他一句,多亏我下了车拖着他就跑,否则,那架势非打起来不可。唉,这样的例子多了去了,竟然慢慢习惯了他的霸道,慢慢地理解了他那“豆子”般平凡的外表下包裹的那颗不平凡的“爱”我之心。

应该说,在朋友圈里,我俩是最“情投意合、志同道合”的一对了,可是在此之前,却是分分离离,有笑有泪。也难怪,刚遇见他的时候,俺才二十四岁,正值花样年华,拥有模特般高挑的身材,如丝绸般柔滑的肌肤,并且写一手漂亮的钢笔字,读遍古今中外名著,生活上温柔细心,善解人意,如此一个窈窕淑女,不知为何却一见钟情于他。他大俺整整7岁哦,每次约会时还要随身携带一个五岁的儿子当灯泡。可是,俺硬是昏了醒了,醒了又晕了几十次之后,认了命,勇敢执著地走进一大一小两个男人纷乱的世界里。

现在,彼此生活和事业上的惺惺相惜愈来愈让我觉得当初的选择没有错。女友说:“只有跳起来摘到的苹果,才是味道最美妙的苹果。虽然烤豆子是货架顶层或底层的‘特殊’商品,但是,为了得到他,跳脚也好、弯腰也好,值!”

那么,美女们,听俺的,也给自己一次机会吧,在大卖场里,烤豆子要么在货架顶层,需要踮起脚尖才能够得着;要么在最底层,必须摧眉折腰才能发现,购物时记得睁大眼睛哦。爱情道路上也是一样,众里寻他,或许其貌不扬,或许不懂浪漫,亦或许他有些枯燥、简单、憨厚如豆,可是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同尝甘苦、共度朝与暮,一生纵然平平淡淡,却也会甜蜜有佳了!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测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