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类型男人的保质期
2009年09月07日 12:19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真空包装的泡菜型男人

保质期:一个月

魅力指数:★★★☆

耐用指数:★☆

这一型的货物常常和一些腊肠、豆腐干什么的放在一块,取用时要小心检查包装是否有破损和漏洞,检查是否已过了保质期。尤其要注意,是不是注明产地、厂家。不要被看似相同的包装晃花了眼。价钱虽然不贵,但关键是不要被假冒伪劣的泡菜搞倒了胃口。

若要与此种类型的男人长久交往,则需要好好观察一段时间,看看你的胃口是否承受得起。

沙拉酱型男人

保质期:半年

魅力指数:★★★

耐用指数:★★★

这一型的货物常常和一些调味品放在一起,在它的身边,经常出没的是人们喜闻乐见的花生酱、蓝莓酱什么的。此外就是一些滋补品,比如蜂蜜、蜂王浆、果茶浆,无论它们的广告口号如何千变万化,最核心的意思只有一个:美容养颜,永葆青春。而对于沙拉酱,广告商则是着重推介它的最大功用——调出生活好味道。也许,当你遇见这样的男人,也会希望他有此功用。

速冻果仁型男人

保质期:一般很长。但冰箱一旦停电,速冻食品就会融化、变质。

魅力指数:★★

耐用指数:★★★★

这一型的货物自然是和冰淇淋、速冻水饺、速冻冷鲜肉之类的东东被一同放在大卖场的冷柜里。特别注意,如无意购买,最好是眼看手勿动。因为老是把冷柜的推拉门拉过来、推过去的,容易让它们受热,变质。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测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