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类型男人的保质期
2009年09月07日 12:19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你喜欢哪种类型的男人

果酱面包型男人

保质期:1天

魅力指数:★★★★☆

耐用指数:☆

在大型卖场里,各式各样、琳琅满目的果酱面包总是被放在最打眼的地方,所以这一型的男人也特别容易惹人注目,特别懂得如何吸引美女的眼球。记住,果酱面包的保质期是很短的,24小时过后,如果不是经过特殊处理,想不变质也难。

鲜奶型激情男人

保质期:2~3天

魅力指数:★★★★

耐用指数:★

这一型货物,总是被安放在大卖场那一长条一长条、颇具规模的冷藏柜里,常常给人一种买回家后需要保护、需要小心处置的感觉。而且,在这一类商品的外包装上也往往写着“开启后,请尽快饮用”的字样。此一型的男人与你的关系维持不了多久,所以请抓紧和他在一起的日日夜夜享受生活吧。你没必要一定要以成为他的女朋友为发展目标,因为他是个用情不专的人。

薯片型男人

保质期:一年

魅力指数:★★☆

耐用指数:★★★☆

这一型的货物常常和另外一些膨化食品或油炸食品放在一起,在货架上绝对属于阵容强大的一族,而且因为担心它们受潮或是过期而影响口感,往往被大卖场当做打折促销、特价处理或是买一送一的主角。永远是女人和孩子们最为钟爱的食品。

这种类型的男人,即使你并不打算和他步入婚姻殿堂,感情仍然可以维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就看你怎样把握了!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测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