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星危机分析 情感事业健康成3大杀手
2009年11月13日 10:35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鲁豫:我挥动瘦弱手臂告别中年危机

鲁豫

自从鲁豫失宠,访谈节目被湖南台踢走转会安徽卫视之后,鲁豫骨瘦如柴的身板就更惹得网友怜香惜玉。经过这么多年的积累,鲁豫步入中年后为何反而不如起初主持节目时受喜爱?有网友认为她的节目早已没了新意,“你小时候数学成绩好吗?”“你父母打你吗?”“真的吗?”这三个问句是网友总结的鲁豫“必杀技”,而她的“雷人语录”也在网上广为流行,饱受诟病。

危机指数:★★★王祖贤

这个曾经红透整个华人世界的漂亮宝贝,近些年深居简出,事业毫无起色,暴肥的照片倒不时被曝光,令人不免唏嘘。最近,因亲人的离去,又有传言说她打算皈依佛门。

危机指数:★★★

杀手3

健康亮灯

许美静

感情危机直接连累到事业,而感情事业两无望的情况下,精神似乎也出了问题,早几年曾被爆在新加坡酒店大吵大闹,情绪失去控制,让无数曾被她歌声打动的粉丝扼腕不已。出院后,许美静曾主动邀媒体说明整个状况,并决定要复出歌坛。但数年已过,仍未见有任何动静。

危机指数:★★★★★

刘若英

去年计划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会的刘若英因双腿出现问题,而被迫推迟开唱。之后,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早在两年前已被检查出双膝髌骨外翻,如果拖下去恐怕无法走路,必须立即动手术。好在刘姐姐是知性才女型,就是晚两年出来还是可以幕前幕后折腾下的。

危机指数:★★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话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