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星危机分析 情感事业健康成3大杀手
2009年11月13日 10:35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钟楚红

中年丧夫,钟楚红所承受的悲痛恐怕远非那些感情不如意的女星可比。在经历了生离死别后,她虽也消沉了好长一阵,但当再次因代言广告而出现在公众眼前时,却已神清气爽,风韵不减当年,甚至不输给时下的年轻女星。

榜样指数:★★★★

杨紫琼

从“马来西亚小姐”到好莱坞瞩目的国际巨星,她靠的是一步步的个人奋斗。作为身价最高的华人武打女星,47岁高龄的杨紫琼,不仅美丽依旧,且不论事业还是爱情都相当国际化,每攀高峰,无比精彩。而她的人生感悟是:“人生就是会有低有高,在低的时候不要放弃,一定要看到希望,有希望就能面对一切,找到答案!”

榜样指数:★★★★★

张曼玉

最优雅的不惑女,各大品牌秀争相邀约的对象。虽然爱情历经波折,但她却屡败屡战且越战越勇,人生态度直接影响到周迅等后辈女星。

榜样指数:★★★★

斗智斗勇保卫爱情

蒋雯丽

爱情三部曲《牵手》、《中国式离婚》、《金婚》让她成为片酬最高电视剧女演员,有趣的是,这三部剧都探讨了一个热点话题:中年感情危机。现实中,导演老公顾长卫频传绯闻,而步入中年的蒋雯丽情商很不简单,不仅懂得借用媒体,掌握话语权,表明夫妻感情不受绯闻影响;而且知道用让自己更强大的方式来应对危机。今年,她在自编、自导并客串演出的影片《我们天上见》在韩国釜山电影节上获得大奖,又凭《立春》获封“影后”殊荣,看着老婆风光无限,顾长卫似乎也变乖了不少,心甘情愿相伴左右甚至居家带孩子。

榜样指数:★★★★

徐帆

随着导演老公冯小刚越来越成为圈内大腕,徐娘半老的徐帆早就打响了婚姻保卫战。不过与蒋雯丽不同的是,徐帆深谙“忍”术,在媒体面前对老公的绯闻表现得轻描淡写,大度和包容最终让身陷“夜宿门”的冯导“迷途知返”,之前还大办结婚纪念宴。而日前“浙江东方”的三季报表显示,徐帆和冯小刚的利益完全捆绑,岂是几个小女星就可以摧毁?

榜样指数:★★★★

周慧敏

周慧敏在41岁迎来生命中最大危机,相恋20年的男友倪震再次偷欢,与小女生的激吻照更引发香港娱乐圈超强地震。两人先是发表分手声明,之后又惊天大逆转,宣布闪婚。虽然公开的爱情宣言一度被骂“傻女”,但周慧敏也算成功捍卫爱情并挽救了倪震的“中年危机”。婚后几次公开亮相,这个外柔内刚的玉女没有丝毫不自在,气质依旧不凡。

榜样指数:★★★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话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