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u全新广告形象 演绎经典品牌精神
2009年10月14日 09:45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安德烈•格里米内利(Andrea Griminelli)    Signature

格里米内利的长笛音乐天赋为他在全球各地赢得了无数乐迷。他曾在多个国家为国王、王后、主教与总统演奏;曾与全球最著名的管弦乐队合作,在罗马三大男高音音乐会和教皇的梵蒂冈圣诞庆典上献艺。

格里米内利的导师与合作者让•皮埃尔•朗帕尔(Jean Pierre Rampal)称他为“登峰造极的艺术家”。

如果将格里米内利的合作者列成名单,俨然是一部全球顶级艺术家名人录:安德烈•波伽列(Andrea Bocelli),罗杰•诺灵顿爵士(Roger Norrington),詹姆士•高威爵士(James Galway),卡洛•玛利亚•朱里尼(Carlo Maria Giulini),祖宾•梅塔(Zubin Mehta)。格里米内利曾荣膺巴黎大奖(Prix de Paris),并被意大利政府授予爵士称号。

毫无疑问,格里米内利所使用的长笛必然是全球顶级工艺的代表,所以他选择了同样具有顶级质量的Vertu Signature手机。

Vertu   经典   手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