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u全新广告形象 演绎经典品牌精神
2009年10月14日 09:45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艺谋    Signature

在成为著名电影导演之前,张艺谋在十六岁就被迫暂时中断学业,前往农村插队,后又成为一名工人,前后共七年多的时间。
 
时至今日,张艺谋依然秉持着与生俱来的那份正直。目前他正在资助四川省地震灾区的受灾学生。他的很多作品都反映出了中国人生活中的艰辛,更经常以直面逆境为主题。
 
在早期的电影生涯中,张艺谋曾被外界看作特立独行的导演。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新千年之后,张艺谋执导了美国票房最高的外国影片之一--《英雄》(2002)。事实上,如今的张艺谋被称为“中国的文化英雄”,并被任命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

正因如此,张艺谋导演选择Vertu的Signature,并不足为奇。他非常珍视个性化,欣赏顶级工匠精湛工艺的结晶。

Vertu   经典   手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