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u全新广告形象 演绎经典品牌精神
2009年10月14日 09:45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岩松 Ascent Ti

享有“将美感融入中国设计”第一人的美誉,马岩松正以他打破常规、富有创造力的作品不断改写建筑规则。
 
这位北京人曾就读于著名的美国耶鲁大学,后效力于纽约扎哈-哈迪特建筑事务所(Zaha Hadid Architects),并于2004年成立了MAD建筑事务所。同一年,他设计的浮岛和鱼缸(Fish Tank)被中国美术馆收藏。他设计的红螺会所被英国伦敦设计博物馆选为“百强设计”之一,马岩松本人也被《ICON》杂志提名为当今最具影响力的二十名设计师之一。更令人惊叹的是,取得如此辉煌成绩的马岩松仅有34岁。
 
作为“回报社会”理念的热心倡导者,马岩松目前正为多名建筑专业学生提供“游学”(study-trip)资助,这些学生都拥有过人的天赋,但无力支付旅行费用。马岩松认为,实地考察建筑作品是学习建筑的最佳方式,因此他热心为这些学生的海外旅行提供资助。
 
Vertu的Ascent Ti是马岩松的选择,这款手机卓越而永恒的设计与马岩松的建筑天赋完美契合。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Vertu   经典   手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