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秘密聚会 谈论拯救世界(图)
2009年06月01日 09:29信息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拯救世界] [盖茨] [慈善事业]

特纳,特纳从1997年到2006年的慈善捐助为16亿美元,其中10亿美元流向联合国。

谈论“慈善事业”

除了透露聚会“百分之百关于慈善”之外,参加者对会议细节内容守口如瓶。据“爱尔兰中心”报道,在邀请信中,盖茨和巴菲特提到当前经济衰退和规划未来的紧迫性,希望了解众多金融和慈善界头面人物的看法。

据透露,每名参加者有15分钟发言时间,就世界经济前景、未来慈善事业的重点、他们这些精英应该做些什么等问题提出自己的见解。到场人士说,盖茨是当天令人印象最深的发言者、特纳最直言不讳、巴菲特坚持自己的改革方案、温弗里则一直处于倾听状态。据悉,与会者中绝大多数一直高调从事慈善事业,而这次秘密会议很可能是一个行动的开始,他们可望在近期公布计划。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