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家101机芯灵思涌动80载 星光闪动
2009年11月05日 10:37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威尼斯举行的积家盛大晚宴上,来自全世界的众多明星和积家全球总裁朗博杰先生合影留念。

101珠宝表款1938

将时间拨回各种艺术百家争鸣的30年代,两排长形切割钻石让这枚1938年款复刻版的顺长造型风情毕现。表链使表盘自然延展,精细镌刻于侧边的几何条状纹饰则让“装饰艺术”的神韵呼之欲出。当时针和分针掠过101机芯大小的表盘,时间似乎也被这件杰作的典雅而折服,悠然停留于指针跳动的影迹之中。


101珠宝表款Feuille

101珠宝表款叶片一片叶子随风而至,轻栖于手腕之上,将其笼罩于光芒之中。圆形与长形切割钴石勾勒出叶片的纹脉,101机芯掩映其间:叶形表帽开时可见走时,合时让人忘却时间。名副其实的珠宝精品,这枚1959年款复刻版腕表守护着私密花园,娓娓诉说如秘密般流转的光阴岁月。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JLC   积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