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家101机芯灵思涌动80载 星光闪动
2009年11月05日 10:37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国动作巨星,一代动作明星的代表人物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在刚刚闭幕的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上获颁终身成就奖,同时获颁“积家向电影制作者致意”的崇高荣誉。此次为这枚馈赠的积家Reverso Squadra世界时区腕表,还特别制作了金属标牌以示纪念。

101珠宝表款Nodo

两条镶满钻石的金质缎带与长形切割和圆形切割钻石相映成趣,在表盘上挽出一个结。动感之中叉不失绸缎的飘逸……这枚神秘的腕表将高级制表与高级成衣相结合,呈现出最让人目眩神迷的效果。本款的灵感来自积家的一款早期设计,棱角分明的表壳竟与全镶嵌宝石掩映下的圆润表面配合得天衣无缝。经典与当代,大胆与庄重,这些看似矛盾的元素令这款腕表独具魅力。然而,这不正是女性的特质么?

101珠宝表款Resille

蓝色和粉色蓝宝石与钻石相映成趣,更令这款1 01机芯腕表旖旎夺目。渐变色镶嵌可谓独具匠心,以大量色彩缤纷的宝石体现如行云流水般自然色彩过度。佩戴这款腕表令您倍感服帖舒适。作为严谨技艺和感性美学的化身,这款腕表承载了积家表厂工艺大师的匠心和才智。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JLC   积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