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家101机芯灵思涌动80载 星光闪动
2009年11月05日 10:37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精彩纷呈的活动

除了灵思涌动的101机芯在此届威尼斯电影节上大放异彩之外,积家还安排了一系列其他的活动,借以传播电影文化。积家品牌邀请了众多电影业内举足轻重的人物参加其在威尼斯的盛大晚宴。电影《成都,我爱你》选定为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闭幕影片,其导演为国内知名摇滚艺术家、中国摇滚乐的领军人物崔健在电影节期间特别在积家品牌展区举行中国媒体见面会。

美国动作巨星,一代动作明星的代表人物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在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上获颁终身成就奖,同时获颁“积家向电影制作者致意”的崇高荣誉。此次为这枚馈赠的积家Reverso Squadra世界时区腕表,还特别制作了金属标牌以示纪念。科林•费斯凭借《单身男人》(A Single Men)获得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影帝,同时获颁刻有红色金狮的积家经典 Reverso 腕表一枚。

精彩纷呈的活动,令人应接不暇。在欣赏各类最新电影巨作的同时,感受威尼斯的熠熠星光,向往着下一届电影节的到来。

崔健佩戴积家Reverso Squadra世界时区腕表在积家展区拍照留念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JLC   积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