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瑜珈月,爱上深呼吸
2009年09月11日 12:20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瑜伽月] [瑞丽] [深呼吸] [绿色]

此次活动还将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等城市开展“瑞丽瑜珈月免费课程体验”活动,课程的内容非常丰富,其中包括:高温瑜珈、节奏瑜珈、身心平衡瑜珈等不同类型的课程。届时不仅为全国400余万瑞丽会员提供多种免费Mini课程体验服务,甚至每一位对瑜珈感兴趣的朋友都可以提交报名表,到指定的健身俱乐部、SPA会所体验免费的瑜珈课程,接受专职教练辅导以及免费参加相关的健身讲座和研讨课程。在这些与会员相互交流互动的过程中,为他们提供温暖、贴心的服务。让更多热爱健康、热爱生活的人爱上瑜珈、爱上深呼吸!

下午3点钟,北京首站启动仪式正式开始,现场所有嘉宾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微闭双眼,开始2秒瑜珈式深呼吸,此时活动现场似乎感应到深呼吸带来的能量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活动背景中“瑞丽”两字瞬间变换了颜色,至此标志着“瑞丽瑜珈月”活动正式启动。瑜珈教练用柔软的身体摆出 “瑜珈”的英文“YOGA” ,高难度的瑜珈动作惊羡全场。主办单位工作人员在现场将几百份绿色植物赠送给每一位到场嘉宾手里,每一株植物都代表了一份绿色、健康和希望,提醒人们用积极的心态改善身边的环境、选择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享受绿色瑜珈、爱上深呼吸!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