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瑜珈月,爱上深呼吸
2009年09月11日 12:20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瑜伽月] [瑞丽] [深呼吸] [绿色]

据悉,“瑜珈月”活动是由美国瑜珈健康基金会在2008年发起的一项国际性的以瑜珈健康为主题的公益性活动。活动的宗旨是要让全世界更多的女性意识到关注健康的重要性,体会到瑜珈对身心健康的巨大帮助。2009年该机构首次携手瑞丽传媒集团,共同举办“瑞丽瑜珈月”活动。瑞丽俱乐部会员可登陆瑞丽女性网瑞丽俱乐部频道报名,瑜珈爱好者也可通过注册成新会员的方式参与。同时,主办方将通过网络征集“瑜珈感言”,更有丰厚大礼送上!

与媒体相关问题
可致电 010-65286969 转 817,或登陆www.about.rayli.com.cn 查询公司媒体信息
与活动以及瑞丽俱乐部合作相关的问题
致电 010-65286969 转854
瑞丽俱乐部简介
瑞丽俱乐部—中国最大的时尚女性会员俱乐部

瑞丽传媒集团旗下的瑞丽俱乐部一直致力于建立瑞丽与读者之间、瑞丽会员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纽带,为广大瑞丽读者会员提供多种增值服务。瑞丽俱乐部拥有最广泛的时尚女性群体,她们热爱生活,具有良好教育背景;她们迷恋时尚,具有理智成熟的消费观念;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具有成熟的品牌价值观。

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努力,瑞丽俱乐部已成长为中国最大的时尚女性会员俱乐部,其丰富多彩的系列品牌活动广受广大时尚女性的欢迎。其中,“瑞丽购物节”、 “瑞丽课堂”、“瑞丽电影派对日”、“瑞丽瑜珈月”等服务性品牌活动深受广大会员喜爱,同时也为合作品牌提供立体化的互动展现平台。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