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09中国名人榜 章子怡第二
2009年03月19日 10:51第一财经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章子怡

李连杰

赵薇

3月17日晚,《福布斯》中文版正式公布了“2009中国名人榜”榜单。小巨人姚明连续六年荣登该榜榜首,而演艺明星的前三甲则由章子怡、李连杰和赵薇获得。

姚明连续六年稳坐头把交椅

自2004年以来,每年3月《福布斯》中文版都会根据调研和系统评估结果发布“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综合曝光率和收入等指标排出每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100位名人。

在体育领域,小巨人姚明以总收入35,777万人民币连续六年稳居榜首。同样上榜六年的还有飞人刘翔,不过他却由于折戟奥运赛场严重影响了商业价值,综合排名从去年的第2名滑落到今年的第5名。

奥运军团名利双收

在此次上榜的名人中,奥运军团在08年的优异表现可以说令运动员们名利双收:郭晶晶今年仅次于易建联排名体育明星第三。而张怡宁、王皓、马琳、杨威则分别跻身前30名。

 

人物品热点文章推荐:

人体名模汤加丽的性感写真

盘点范冰冰出演的激情戏

赵本山捧红的六大明星都有谁

韩庚女人心中的王子

明星怪癖:成龙怕打针 张柏芝爱裸睡

用放大镜看朱莉全身12处酷毙纹身

《甜蜜再恋》郑元畅林依晨一吻定情

张筱雨谈自己如何面对人体艺术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