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点:娱乐时尚圈中的母子恋、同性恋(组图)
2009年08月27日 10:34大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森光子 东山纪之——疯狂“母子恋”

年龄差距:47岁

“杰尼斯之母”的日本资深女演员森光子对杰尼斯事务所的旗下艺人尤为照顾,尤其是对偶像男明星东山纪之尤其宠爱。除了频繁和东山纪之合作之外,多年前更公开向东山表达爱慕之意,东山也多次在自己的节目中坦白自己对森光子的爱属于男女之情。日本媒体曾有报道说东山纪之最近已秘密与年长他四十七岁的森光子注册结婚,森光子因为担心自己已经八十四岁高龄,便主动向东山纪之提出婚事,并希望能给东山一个名份,可以将自己所有财产留给东山。

小泉今日子 龟梨和也——剪不断理还乱

年龄差距:20岁

无独有偶,生于1986年的也就是这个日本“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杰尼斯组合KAT-TUN成员龟梨和也,曾和比他年长20岁的老牌女演员小泉今日子发展姐弟恋,并在08年2月分手。但是随即有媒体曝龟梨和也又与小泉今日子复合,看来是情难舍爱难断,如此疯狂证明爱之深。

加贺麻里子 松本润——前车有鉴

年龄差距:40岁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1983年出生的松本润与在日剧《花样男子》中饰演其母的65岁女星加贺麻理子在女方东京寓所附近的天妇罗店二人共餐。因为尊尼事务曾有母子恋先例,令人怀疑他俩的关系也不一般。现年65岁的加贺拍摄《花》剧时,唯独对松本润照顾有加。这段报道可信度及高,因为松本润所在的公司旗下已经有东山纪之和龟梨和也有过疯狂的“母子恋”事实。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1975年   DIOR   时尚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