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点:娱乐时尚圈中的母子恋、同性恋(组图)
2009年08月27日 10:34大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绝世爱恋——Jean Paul Gautier

被誉为“时尚顽童”的Jean Paul Gautier至今依然笃信童话,也算是对曾经那段情的不悔坚持。

Jean Paul Gautier一直笃信的童话,是一个从天而降、拿着大把钞票的男人——Francis Menuge。没有Francis,就没有Jean Paul Gautier品牌,甚至往后麦当娜身上震撼的锥形胸罩和《第五元素》里雷人的戏服也都像是Gautier向早逝的Francis的致敬。在获得Hermes设计总监的“金领”职位后,他依旧没有放弃自己的那片自留地,即使市场对他的离奇创意不大感冒,却依然我行我素,想来,只有一个原因——一个被57岁的Gautier睡觉时抱在怀里、绑着红丝带装饰、名叫Francis的泰迪熊告诉你:爱,可以成就事业;事业,可以延续爱。

年轻时的Jean Paul Gautier(左二)与Francis Menuge(左一),在品牌初创时意气风发

爱迷离,成就了事业

失爱搭档——Dolce &Gabbana

Gay们的爱似乎很脆弱,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就是这么告诉我们的。在一起奋斗了近四分之一个世纪之后,只因为Dolce受不了Gabbana穿他们自己品牌以外的衣服,他们断然分手,Dolce从楼上搬到楼下,只用了10分钟的时间,只带走了一支牙刷,爱情从此烟消云散。

但Gay们的爱也很透彻,他们依然是楼上楼下的邻居,Dolce固执的照例要监管Gabbana的午餐是否健康,而Gabbana也总是严苛地审视Dolce带回的新男伴,并私底下评判一番。

他们在恋爱23年之后分手,但名字串联在一起的品牌,如今却价值35亿英镑,且还在年年升值——没有了爱情,还有事业。

即使分了手,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依然并肩战斗。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1975年   DIOR   时尚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