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点:娱乐时尚圈中的母子恋、同性恋(组图)
2009年08月27日 10:34大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手足并肩——Viktor&Rolf

Viktor&Rolf的创造力是无穷的,宛如孪生兄弟般的外貌让他们从里到外都惊人地契合。

总有人怀疑Viktor&Rolf带有跟Dolce & Gabbana一样的品牌属性,起因当然是两人总如连体婴般的亮相,即使身在大庭广众之下,却依然不避讳私底下暗暗涌动的暧昧。

这两个顽皮男人也称得上“青梅竹马”,一路走来同穿同吃同住,却从没有正式向外界透露过彼此的感情关系。这两个待得久了越长越相似的家伙,究竟真的是以密友的关系在相处、共同去讨论另一个性感的男人;还是觉得对方更性感、日久生情?这些内情只有他们自己知道,自恋的后果会不会是爱上一个镜子里的自己,也只限于猜测。不得不说,Viktor&Rolf很好地把握了八卦的大众性,让品牌开始走入人们的视界。话题,永远是品牌赖以生长的营养素。

若即若离——Roberto Rimondi和Tommaso Aquilano

Gianfranco Ferré的现任设计师搭档Roberto Rimondi和Tommaso Aquilano。

这对前MaxMara的设计组合,同样是在学习设计时结识,共同生活和工作的经历让人不相信两人之间没有点什么猫腻,但当Roberto Rimondi揽着Tommaso Aquilano的肩膀,接住了Gianfranco Ferre丢过来的橄榄枝的时候,你会发现,他们或许在年轻的岁月里曾经是有点儿暧昧,但现在几乎可以说清澈见底、纯洁无瑕了。在2009年春夏的第一波强烈冲击中,我们看到了清晰理智又彼此互补的作品设计,这两人的若即若离似乎比其他真情流露的同性搭档们更能引起人们的兴趣,而他们的作品也绝不输情人们的感情结晶,长此以往,他们的前途正是不可限量。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1975年   DIOR   时尚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