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之心:夏日海中伊甸园(/8)

2013-05-09 10:2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夏日来袭,正是到了出发去海中体验阳光沙滩的时节,但这茫茫大海中到底哪些岛屿才是挑剔的旅行者的归宿?在十大海上伊甸园,去体验亚当夏娃的生活吧。济州岛 济州岛过去也写做是韩国最大的岛屿,整个济州岛就是一座山。济州岛是一座典型的火山岛,120万年前开始火山活动而形成的岛屿中央,岛中央是通过火山爆发而形成的海拔1951米的韩国最高峰———汉拿山。海洋性气候的济州岛素有“韩国夏威夷”之称。

标签: 住宿 人文 出境游 旅游线路 自助游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