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团“风骚”游普吉 吃喝玩乐大搜罗(/68)

2013-06-10 08:56 0人参与 0条评论

去普吉已经计划一年多了,终于在6月启程。看过这么多帖子,我个人觉得,如果TXM的英语达到了初中水平,应该首选自由行。跟团旅游一是去珠宝、毒蛇、燕窝、腰果、皮革购物点一样不漏浪费很多时间,二是去的岛屿人满为患,沙滩、海水的质量不高。不要觉得在国外自由行是多么恐怖的事情,其实很简单。

标签: 人文 出境游 线路推荐 景观 自助游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