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时尚:家里最多的时尚单品是什么?

胡杏儿:应该是西装外套,可以说什么颜色都有,我特别喜欢穿西装外套。

凤凰网时尚:平时出门会给宝宝搭衣服吗,会不会跟他穿母子装?

胡杏儿:也会搭一下,颜色什么的配一下,然后偶尔也会跟他穿一下母子装,觉得拍照挺可爱的。

凤凰网时尚:你觉得今年冬天必须要入的单品是什么?

胡杏儿:大衣吧,一般都经常会穿,而且怎么搭都行。

凤凰网时尚:很多人都觉的女艺人的衣服是一次性的,你的衣服会反复穿吗?

胡杏儿:当然如果出席活动的那些就肯定不能穿第二次了,但我自己私底下的话衣服会反复穿,因为也没有人看过。

凤凰网时尚:最喜欢听到别人怎样评价你?

胡杏儿:那肯定就是喜欢看你的戏,你的戏好好看这样。因为毕竟你是个演员,就是希望得到认同。

凤凰网时尚:你觉得自己十年前和现在有什么变化吗?有没有想过自己再过十年是什么样的?

胡杏儿:那肯定就是年龄上了有了十年的变化,然后我觉得这十年间心态上成熟了,因为有了十年的工作上的一些经历,当然我也希望大家会觉得我十年后的现在更漂亮了。还有就是身份多了,比如成了妈妈,成了别人的太太,所以变化是挺大的。再十年后希望我还是一个演员,希望还在演戏,应该还是妈妈,还没有升级到奶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