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时尚:平时私下里的穿衣风格是什么样的呢?最爱买的时尚单品是什么?

张亮:如果不工作的话,就还是稍微轻松一些的,以偏运动休闲类为主吧。我觉得这个跟年龄的这个增长也有关系,以前是特别喜欢买各种的白球鞋,然后最近年迈36了之后,喜欢买一些领带袖扣口袋巾,就这些小的一些细节的配饰。

凤凰时尚:除了腿特长以外,你觉得你还有其他我们不知道的特长吗?

张亮:脸也挺长的,腿特长,腿还行吧,也不到一米二。然后特长,学习、思想品德、爱国都是特长。

凤凰时尚:古装戏和现代戏你都拍过,那你觉得自己古装戏更帅还是现代戏更帅?

张亮:其实我觉得不一样吧,因为我们小的时候就会看很多那种很经典的武侠小说,在看的时候我们的脑海里面就会有一些飞檐走壁的画面,或者想象如果自己是里边的人物的话会怎么样,我觉得拍古装戏有点圆我上学时期或者小的时候的一些武侠梦。因为我之前拍的《鸣鸿传》里面的沈十五是一个捕快,捕快的言行举止还是要稍微端着一点的,但是现代戏的话还是要更尽可能的贴近生活,更放松一些,所以我觉得不一样吧,一种是自然的帅,一种是拿劲的帅。

凤凰时尚:能跟我们说两句土味情话吗?

张亮:你不要说我小心眼,我确实是小心眼,因为我心里装的全是你融不下别人。这个是我新戏,我自己设计的台词。

凤凰时尚:你喜欢什么类型的车?

张亮:其实我很喜欢性能车,也很喜欢设计很漂亮的,就比如说今天的大众CC,我觉得它那前灯设计就很漂亮很有未来感。

凤凰时尚:买车首先会考虑哪几个因素?

张亮:价格呀,然后是动力,男生跟女生买车完全不同,女生是只看这个仪表盘跟车壳,其他的都没关系。然后男生呢,从性价比到它的动力,然后它的传动系统,它的发动机到底是前置、后置还是中置,它的比例,然后它的各种各种各种的配色,所以我平时也特别喜欢研究车,不管是汽车也好还是摩托车也好。比如说居家的那种代步车、保姆车、旅行车、越野车,就是很全面,其实我大部分业余时间除了健身之外都是放在研究车上面了。

凤凰时尚:那你觉得今天这辆大众CC怎么样呢?

张亮:今天这辆车跟我一样,非常的帅,我非常喜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