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达翡丽北京前门新店开张
2008年05月29日 14:23凤凰时尚 】 【打印

艺术珍品的盛宴

为庆祝北京专卖店与服务中心盛大开幕,百达翡丽将于2008年5月28日至6月3日在店内举办系列展览会,独家展出百达翡丽系列表款,包括百达翡丽2008年的新款腕表。

同时,日内瓦百达翡丽博物馆精选的珍藏也将首次在北京公开展示,其中包括博物馆古董系列藏品中制作于18、19世纪的特制“中国”怀表,以及百达翡丽怀表及腕表回顾展。

百达翡丽北京专卖店内景

为纪念北京专卖店与服务中心开幕,百达翡丽还特别制作了一款限量版Calatrava Ref. 5296腕表。限量发售28枚,采用哑灰色镀铑表盘和标有“Patek Philippe Genève”和“Beijing 2008”的蓝宝石水晶玻璃透盖。表壳由18K白金制成,工艺细节尤其精致,如全抛光表圈、镜面抛光表耳以及略带弧度的蓝宝石水晶玻璃。富有光泽的黑色鳄鱼皮表带,配以18K白金针孔式表扣,彰显出

这一表款恒久的高贵气质。该表跳动的“心脏”,Caliber 324 SC自动上弦机芯,是钟表独创设计的杰作,其制作过程需要无尽的耐心。

百达翡丽北京专卖店内景

此外,日内瓦的钟表艺术家还特别创作了三只纪念版圆顶钟,其灵感源自北京的三处历史悠久的名胜古迹:故宫、天坛以及颐和园。百达翡丽的圆顶座钟是所有掐丝珐琅珍品中最具价值的藏品。每一件都是独一无二的艺术作品,不透明或半透明珐琅刻画出的特有效果由金线勾勒分隔,共需18到20米的上等金线。为弧形表面填充珐琅并进行烧制需要极为精湛的技艺。全球仅有极少数珐琅技师能够完全掌握这门技术。尽管存在一定难度,百达翡丽的珐琅艺术家们依然能用掐丝珐琅技术装饰圆顶突出的弯曲部位。

这些特制钟表进一步展现出百达翡丽所代表的杰出传统工艺、技术创新以及传奇的永恒经典。

相关链接:

百达翡丽 巴塞尔的奇迹

百达翡丽北京前门新店开张

百达翡丽北京名胜古迹座钟

百达翡丽北京店开幕展出“中国主题”

百达翡丽北京店开幕展览“博物馆钟表杰作”

表编推荐:

18届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SIHH)

潮爆榜:腕表科技新趋势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