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达翡丽 巴塞尔的奇迹
2008年05月29日 16:01凤凰时尚 】 【打印
相关标签: [腕表] [百达翡丽] [巴塞尔] [Patek Philippe]

杰出腕表的闪亮展台

“杰出腕表”(Exceptional watches) 是百达翡丽为2008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选择的主题。没有人会期待除了这家建基于日内瓦的著名制表商以外的其它作品。然而在看过今年的重点之后,平心而论这些展品不单是它们本身那个级别的代表作,而且即使在独特的百达翡丽作品中亦超众不凡。

白金款式Ref. 5180 Calatrava

第一件作品是铂金款式Ref. 5207腕表,一款在精密钟表杰出作品领域再度验证百达翡丽世界领先地位的高级复杂功能腕表。该表的陀飞轮三问报时机芯增添了一项全新的专利装置:瞬间切换万年历,并采用更易辨识读取的视窗式显示。这款腕表并非试制作品,亦非独一无二的孤本,而是百达翡丽复杂功能腕表家族的珍贵新成员。

相关链接:

百达翡丽 巴塞尔的奇迹

百达翡丽北京前门新店开张

百达翡丽北京名胜古迹座钟

百达翡丽北京店开幕展出“中国主题”

百达翡丽北京店开幕展览“博物馆钟表杰作”

 

表编推荐:

18届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SIHH)

潮爆榜:腕表科技新趋势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