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达翡丽北京前门新店开张
2008年05月29日 14:23凤凰时尚 】 【打印

百达翡丽北京专卖店与服务中心五月正式开幕

2008年5月来自瑞士日内瓦的家族独立制表公司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与德国美最时集团(Melchers),在双方长期紧密合作的基础上,再度联手在中国北京新设一家百达翡丽专卖店与服务中心。这将是百达翡丽在中国的第二家专卖店与服务中心,其首家专卖店2005年7月在上海开幕。新设的百达翡丽专卖店将延续上海店的成功,进一步满足中国地区的钟表收藏家与爱好者对百达翡丽与日剧增的需求。

百达翡丽 菲力 斯登 先生(Mr. Philippe Stern)

新店剪裁的一瞬间

 

别具历史意义的店址

百达翡丽北京专卖店位于北京的核心地带,这里人称“前门”,是中国最负盛名且极具文化意义的地方。专卖店所在地点由五幢国家历史保护建筑组成,占地面积约16,000平方米,称为前门23 号(Legation Quarter,即东交民巷公使馆区),其名称源于这里曾是外国公使官邸的聚集区。从19世纪中叶到辛亥革命时期,这里曾有众多西式教堂、旅馆、银行以及餐厅。

这片建筑群的中央是一块3,000平方米的草坪。这些建筑凭其新古典主义的西式设计及灰色石砖外墙成为独树一帜的地标。作为北京最重要的西式建筑群,这里是旅游者的必到之所,受北京市文物保护条例的重点保护。

百达翡丽最高领导人 菲力 斯登 (Mr. Philippe Stern)

钟表传媒人、专栏作者康威凯先生(右) 受《品味时间》杂志主编常伟先生的委托把一本《自鸣钟图法》一书(著于1809年)作为礼物赠给Philippe Stern先生(左)

百达翡丽专卖店与服务中心坐落于前门23号(Legation Quarter)院内东侧的第一座历史建筑。目前,这片建筑群落已经成为一项综合性生活休闲开发项目,拥有一家堪比博物馆的当代艺术画廊、北京唯一的多功能地下剧场以及享誉世界的餐厅。 

为尊贵客户提供独特的购物环境

上下两层的百达翡丽北京专卖店与服务中心,总面积360平方米,设有专门的百达翡丽系列表款展示厅以及销售专柜。店内同时包括一间专供VIP客户使用的雅室,以及一个设备齐全、技术先进的售后服务中心,由百达翡丽独家培训的制表师为每一位顾客竭诚服务。

.

现场的展品

专卖店的设计融合了雀眼枫木、大理石等高档豪华材料,并采用高科技光纤照明技术展示表款系列,为百达翡丽专卖店营造出一种高贵典雅、明亮舒适、温馨舒适的购物环境。

将与百达翡丽副总裁泰瑞 斯登先生一同出席正式开幕典礼的百达翡丽总裁菲力 斯登先生表示,“随着中国的第二家百达翡丽专卖店开门迎客,我们非常荣幸能与美最时集团继续携手合作,在日趋重要的中国市场推广展示百达翡丽的钟表作品。新的专卖店对于钟表收藏家和爱好者来说又是一大喜讯,他们可以在百达翡丽精心布置的环境中细细品味钟表的精妙韵味。”。

相关链接:

百达翡丽 巴塞尔的奇迹

百达翡丽北京前门新店开张

百达翡丽北京名胜古迹座钟

百达翡丽北京店开幕展出“中国主题”

百达翡丽北京店开幕展览“博物馆钟表杰作”

表编推荐:

18届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SIHH)

潮爆榜:腕表科技新趋势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阳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