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达翡丽北京名胜古迹座钟
2008年05月29日 15:28凤凰时尚 】 【打印

掐丝珐琅 18K 金质球顶座钟 献世北京


龙兴紫禁 18K 金质球顶座钟 掐丝珐琅

百达翡丽为纪念2008年5月北京专卖店与服务中心正式开幕,特别以紫禁城、天坛、颐和园这三处享誉全球的北京名胜古迹为创作对象,结合百达翡丽巧夺天工的掐丝珐琅工艺,制作了三款意义非凡且极富中国特色的掐丝珐琅 18K 金质球顶座钟,依照其美轮美奂的外观分别命名为“龙兴紫禁”、“蓝宇天坛”和“福寿颐和”。

蓝宇天坛 18K 金质球顶座钟掐丝珐琅

百达翡丽球顶座钟是所有掐丝珐琅珍品中最珍贵的。每一只座钟都是独一无二,通常为迎合未来主人的要求而特别设计。金线轮廓隔开了不透明或半透明珐琅勾勒出的每一个细节。完成整个这样的座钟要用 18 到 20 米长的纤细金线。


福寿颐和 18K 金质球顶座钟 掐丝珐琅

在弧面上绘画及烧制珐琅是一项异常艰巨的工作。只有屈指可数的几位珐琅工匠仍精湛地掌握了这一技术。尽管非常困难,百达翡丽的珐琅艺术家仍能使用掐丝珐琅装饰的较大弧度的球顶弧面。


百达翡丽 :日内瓦现存唯一的独立钟表制造商


百达翡丽自1839年以来,一直秉承日内瓦精工制表的传统。作为独立钟表制造商,百达翡丽在设计、生产及装配方面任由创意驰骋,务求制成专家一致认同为世上最优秀的时计。依靠丰富的制表经验,百达翡丽将创新培植为公司传统,至今已收获70多项专利技术,种类之多令人震撼。公司珍贵而优雅经典的钟表作品,是最新技术与古老制表知识相结合的结晶,为人所代代相传。

今天,百达翡丽的主要工厂及总部设于Plan-les-Ouates,表壳及表链工厂座落在Perly,而百达翡丽博物馆位于Plainpalais,三处地点全部在日内瓦;此外百达翡丽还在日内瓦、巴黎、伦敦和中国上海设有专卖店,而北京专卖店亦即将开幕。


创办人:     

百达(Antoine Norbert de Patek, 1839年)及翡丽(Adrien Philippe, 1845年)

管理层:

总裁:菲力 斯登 (Mr. Philippe Stern);
副总裁:泰瑞 斯登(Mr. Thierry Stern);
执行董事:克劳德 佩尼(Mr. Claude Peny)
员工总数:约1200名
资质制表师: 200名
销售网络: 逾600家特选零售商,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 

相关链接:

百达翡丽 巴塞尔的奇迹

百达翡丽北京前门新店开张

百达翡丽北京名胜古迹座钟

百达翡丽北京店开幕展出“中国主题”

百达翡丽北京店开幕展览“博物馆钟表杰作”

表编推荐:

18届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SIHH)

潮爆榜:腕表科技新趋势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