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焕肤整容术后如何护理?


来源:凤凰网时尚

现在,不少明星去医院打肉毒杆菌、脉冲光或者玻尿酸,短暂的几十分钟立刻让肌肤年轻15-25岁。光疗:脉冲光(缩小毛细孔、美白、淡斑、保湿)、红光(刺激血液循环,促进皮肤再生)、蓝光(杀灭痤疮杆菌)

换肤术后如何护理?

现在,不少明星去医院打肉毒杆菌、脉冲光或者玻尿酸,短暂的几十分钟立刻让肌肤年轻15-25岁。整形美容逐渐流行,然而,整形美容术后的保养你应该注意下面几点。

术后如何清洁肌肤?

应尽量采用温和的洁肤方式,选择无皂碱、泡沫量少或者完全无泡沫的洁肤乳来清洁肌肤。任何具有加强角质剥离的清洁方式都要避免,例如洗脸海绵、去角质产品和深层清洁面膜等。同时建议用冷水洗脸。做完镭射磨皮的人甚至连水都不能碰,只能用生理盐水代替,用棉花棒蘸着洗脸。

什么保养品不能用?

含有果酸、水杨酸、高浓度左旋C及维生素A等成分的保养品都要暂时停止,因为在接受到阳光后,皮肤容易变红。另外,具有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及促进血液循环等活化肤质的保养品暂时避用,以免让肌肤发炎、泛红更严重。

[责任编辑:王小红]

标签:肌肤 玻尿酸 精油成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