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购假货多 7大细节教你淘到正版OPI


来源:中国新闻网

2. 正品OPI指甲油只有美版,并无“美版”和“台版”之分,只是销售区域分美国经销和台湾经销商。6.正品瓶底标签字迹清晰,且第二层标签很干净;假货的瓶底标签字迹模糊,字迹颜色比较淡,而且第二层标签有十分规则的凹凸。

导语:缤纷夏日自然少不了指甲油的点缀,网购指甲油也渐成趋势,但最受网友欢迎的O.P.I甲油却有不少假货充斥于市场,那么,今天就告诉你如何选购正版O.P.I甲油!

如何网购挑选甲油

报齐资料客服帮你挑

1.要提前咨询售前服务。除了参考购买记录和评价,在购买前要咨询专业的客服,让其提供专业的建议很重要。因为现在OPI约有700-800个颜色,并非所有颜色都适合你。

2.向客服主动提供:肤色、年龄、工作以及自己购买深色还是浅色指甲油的意愿。像老师、护士这样的工作,不能涂很显眼的颜色。客服会根据淘友自身的信息作出推荐。

3.尽量选择不含DBP、甲醛、甲苯的健康指甲油。因为不健康的甲油,多涂几次会使指甲变黄、变脆。而OPI推出的底油系列,其主要成分是氨基酸,涂在彩油之前能保护指甲,作用等同于化妆品里面的隔离霜。

4. 看质量和持久度。一般OPI颜色涂1层底油、2层亮油、1层彩油,持久度是4天。但也有MM涂脚1-2个礼拜都不掉色。

5. 购买分装先看好颜色、型号。分装很难鉴别正品,只能依靠对OPI的了解程度和购买经验。建议到实体店里看好颜色以及型号,再订购分装。

6. 购买最近比较流行的龟裂款指甲油,选择黑色比较保险。

识别正品

1. 紧跟官网流行色发布的店铺基本上会是正品。

2. 店铺内OPI产品齐全。有的店铺只卖一种产品,就可能有问题。

3. OPI中NICOLE系列的产品是OPI公司老总专门为其女儿设计的,此系列瓶型和其他OPI完全不一样,只允许在美国售卖。若淘宝有售,一定是代购,而且数量较少。

探秘

关税成本摆在那

1.正品OPI指甲油是从美国直接进货,先到香港进关,然后再转运到上海。美国过来报税是16元/千克,如果卖家每次进货400千克左右,到香港税费就要6400元,这还不包括美国到香港、香港到上海的运费。所以不要轻易购买那些价格特别便宜的产品。

2. 正品OPI指甲油只有美版,并无“美版”和“台版”之分,只是销售区域分美国经销和台湾经销商。

3. OPI很多套装的盒子在中国制造,所以盒子内部会有MADE IN CHINA。但瓶身仍印有MADE IN USA,因为指甲油是美国制造的。

教你淘正版O.P.I甲油

线下50元以下不是正品

现在店里卖的OPI真货,大多都是从上海代理商拿货,或从美国代购。如果线下零售价低于50元,那绝对不是正品美版OPI。平时说的“台版”指甲油其实也是假的,只是质量比大陆产的仿货好一点。

7大细节教你验真假

1.正品OPI3个部位数字字母组合是一致的:正品低标的批号;2010年中瓶身底部边缘出现批号;2010年下半年瓶盖出现刻印批号。

2.OPI指甲油手柄的顶部有凹凸字样的logo。

3. 瓶底的空白处厚度均匀平滑,较薄,仿货比较厚。

4.正品刷柄上面OPI字样清晰,并且只有一侧有。假货刷柄上的字体很粗糙。

5.瓶盖里的内侧锯齿,真货有,假货没有。

6.正品瓶底标签字迹清晰,且第二层标签很干净;假货的瓶底标签字迹模糊,字迹颜色比较淡,而且第二层标签有十分规则的凹凸。

7.OPI护理类功能型指甲油、营养油等只有单层底标,而且瓶身没有钢印。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OPI 指甲油 淘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