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岁女童被亲妈殴打进医院 院方下病危通知单(图)


来源:云南网

小悦的亲妈。两个月前,陈女士和丈夫周先生从贵州老家接回了快4岁的女儿小悦,看到女儿额头红肿,没有件像样的衣服,陈女士感到很心酸,婆婆因为重男轻女没有好好带自己的女儿,这一次她一定要把孩子带好。

凡是看到小悦的人都怒了:咋有那么狠的亲妈? 付兴华摄

小悦的亲妈。付兴华摄

两个月前,陈女士和丈夫周先生从贵州老家接回了快4岁的女儿小悦,看到女儿额头红肿,没有件像样的衣服,陈女士感到很心酸,婆婆因为重男轻女没有好好带自己的女儿,这一次她一定要把孩子带好。然而,重逢仅两个月的女儿10月15日住进了医院,这一次不是陈女士那重男轻女的婆婆,而是她自己将女儿打进了医院。

聚焦医院

镜头一病房里

昨日上午11点,记者赶到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11点40分左右,周先生和护士推着刚拍完CT的小悦回到病房。当这个不到4岁的小女孩出现在大家面前时,几乎所有的人都惊呆了:青肿的小脸,肿胀弯曲的小手,浮肿发青的四肢,多处狰狞的深紫色大脓包,背部如水彩素描般的新伤旧疤……与众多虽然生病住院,却在父母精心照料下的同龄孩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呆住过后便是愤怒的情绪,究竟是怎样的母亲竟然如此狠毒!而此前一直躲着媒体的陈女士也出现了,晃着虚软的步子走到女儿病床前,俯身对着女儿轻声说话,看到媒体拍照,她让丈夫将记者赶走以免影响刚拍完片子的女儿,一位摄影记者忍不住怒了:“是谁影响了孩子,你还是孩子的母亲吗?你凭什么这样说!”听到此话陈女士低下了头,不再看记者。

看到虚弱的小悦有了睡意,众媒体记者决定给孩子一个安静的环境。

镜头二病房外

“这样的人不配做父母,就应该报警!”

然而此时,病房外却一片嘈杂。原来“亲妈毒打4岁女儿”的事情在医院传开了,看到这位亲妈出现,众人愤怒地声讨开了。

隔壁病房内,带两岁孩子来看病的余女士,看到小悦的惨状流着泪说,“这样的人不配做父母,就应该报警!人在做天在看!他们会遭报应的!”

另一位原本在该病房的女士拿了自己的东西要出门时,忍不住告诫起了把守在门口的周先生,“小伙子,好好地对待你的孩子,告诉你媳妇以后不能这样对孩子了!既然都养了孩子你就要好好对她!”

一位原本在医院打扫卫生的大妈也忍不住声讨陈女士,“我几个姑娘都是好好养大的,我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狠的妈,人心都是肉长的,你这个当妈的太毒了。”抱着1岁儿子的张女士更是专门到病房门口,“我就是要看看这个狠毒的女人长什么样!”

记者追问

追问一为何打孩子

青肿的小脸,浮肿的四肢……

亲妈:“在床上到处滚,把屎弄得到处都是……”

面对病房外的责难,陈女士并不理会,她只是围在女儿身边问女儿想要什么,不时翻开被子看看女儿。小悦的父亲周先生告诉记者,今年刚30岁的他和28岁的妻子都是贵州人,几年前来昆明打工,因为搞装修平日很忙,都是妻子一个人在家带3个孩子。

据陈女士说,小悦之所以挨打是因为10月15日早上9点左右,在床上拉了屎,“在床上到处滚,把屎弄得到处都是。说她她也不听不理,还跟人顶嘴,一下子气就上来了。”

追问二用什么打的

亲妈:“平时都是拿毛衣针打。”

陈女士说,因为生气,就抄起毛衣针打了起来,“平时都是拿毛衣针打,气极了手上的针不管粗的细的都拿出来打。”当问到当天是用多粗的针打孩子时,她说:“小拇指粗的。”

看到小悦醒来,记者问她怎么了,她小声地说:“是妈妈打的”,问她为什么打时,孩子说:“拿针天天追着打我”;当记者问她是否喜欢妈妈时,她轻声说了句:“不喜欢”,一边的陈女士忍不住哭了起来。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进医院 殴打 病危

频道推荐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