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搭配Q&A:秋冬如何选择披肩?


来源:凤凰网时尚

Q:秋冬如何选择披肩?,A:温暖的毛线披肩,是秋冬季配饰中的杀手锏,如果运用得当将会成为人群中的突出亮点,但黑白色雪花图案的厚重披肩外套配上材质同样臃肿的黑白横条短裙,会使得身材不够高挑的MM显得更

Q:秋冬如何选择披肩?

A:温暖的毛线披肩,是秋冬季配饰中的杀手锏,如果运用得当将会成为人群中的突出亮点,但黑白色雪花图案的厚重披肩外套配上材质同样臃肿的黑白横条短裙,会使得身材不够高挑的MM显得更加臃肿,并且毫无层次感可言。

设计师兰玉

兰玉简介:现今国内最炙手可热的婚纱和明星红毯礼服设计师。胡可、罗海琼等著名女星都是穿着兰玉设计的婚纱走进幸福的婚姻殿堂。刚刚结束的戛纳电影节,世界小姐张梓琳则是身着兰玉设计的黑色透视鱼尾礼服,征服了全世界的时尚媒体和观众。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披肩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