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味:薯仔海带焖鸡和秘制五味鸡翼


来源:大洋网

薯仔是一种被广泛应用的食材,薯仔和鸡是一种惯常的配搭,这次推荐的“薯仔海带焖鸡”在这个基础上加上海带,既丰富了食味口感和营养,又为菜式增添了泄热美容的食用功效。材料:薯仔150克、光鸡200克、海带1

薯仔是一种被广泛应用的食材,薯仔和鸡是一种惯常的配搭,这次推荐的“薯仔海带焖鸡”在这个基础上加上海带,既丰富了食味口感和营养,又为菜式增添了泄热美容的食用功效。材料:薯仔150克、光鸡200克、海带150克、蒜头(去衣拍碎)15克、姜片10克,盐、糖、米酒、胡椒粉、花生油各适量。

薯仔海带焖鸡

养生滋味

薯仔是一种被广泛应用的食材,薯仔和鸡是一种惯常的配搭,这次推荐的“薯仔海带焖鸡”在这个基础上加上海带,既丰富了食味口感和营养,又为菜式增添了泄热美容的食用功效。

材料:薯仔150克、光鸡200克、海带150克、蒜头(去衣拍碎)15克、姜片10克,盐、糖、米酒、胡椒粉、花生油各适量。

做法:薯仔去皮洗净,切块后飞水备用;光鸡洗净斩件备用;海带洗净切片备用;开锅下油,爆香蒜头和姜片,下鸡件大火爆炒,攒少许米酒,加入适量水和薯仔、海带,以盐、糖、胡椒粉调味,中火焖制材料熟透即成。

鸡翼是小朋友们百吃不厌的,口味多样,肉质嫩滑,连骨头都有味道!今天好妈妈巧如带来的这道秘制五味鸡翼,是儿子均浩最喜欢吃的菜式。巧如说,每次她做这道菜,小浩浩都能连吃三只不停口,胃口大增。瞧他把小嘴巴吃得脏兮兮的可爱小模样,实在让人忍俊不禁!

秘制五味鸡翼

烹制材料

材料:鸡翼(8只)、姜片、葱

调料:酱油、盐、糖、花椒粉

1 把鸡翼洗干净,在鸡翼上划三刀,用吸油纸吸干水分。

2 鸡翼用姜片、鸡汁、花椒粉、盐调味,腌制1个小时。

3 把鸡翼放进锅里,用小火煎。

4 烧热油锅,油温升至六成热时放入两勺白糖,炒到白糖融化变成金黄色时,放入煎过的鸡翼。

5 中火翻炒,直到每块鸡翼变成漂亮的金黄色,加一小勺酱油、一勺盐调味,汤汁收浓后撒上些许葱花,即可起锅。

标签: 厨房 美食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鸡翼 海带焖鸡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