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造高级版妆容 多色眼影怎么混搭才完美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很多人都只用一种偏爱的颜色画眼影,既方便又不会出错。其实不妨尝试多一些色彩组合,不同的混搭会给你来截然不同的形象。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简单的眼影混搭方法。 ,单色:营造活力动感,初级版:浅色

导语:很多人都只用一种偏爱的颜色画眼影,既方便又不会出错。其实不妨尝试多一些色彩组合,不同的混搭会给你来截然不同的形象。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简单的眼影混搭方法。

单色:营造活力动感

初级版:浅色的单色眼影是最基础的必备单品,带闪光的浅蓝、浅绿、浅紫色都很出彩,显得很有活力。只要选用配合衣着的色调,用刷子甚至手指涂满整个眼睑即可。

进阶版:用小眼影刷将深紫、金棕、绿松石等较深的颜色小面积地刷在眼角外侧向外伸展,可以让眼睛看上去大一些而充满神秘感。

紫色杂着迷人的魅惑气息

紫色被称作贵气色,澄净中夹杂着迷人的魅惑气息。恰到好处,既不会显得太过稚嫩,也不至于太过孤傲,相反却十分高雅,仿佛浑然天成般自然!

TIPS:

用紫色渐变晕染加强眼头部分。

单品推荐:

Estee Lauder莹粹亮彩眼影200元

M.A.C玫瑰情怀系列魔幻星辰细粉210元

绿色眼影清新凉爽 

搭配夺目的绿色,十分时尚!用棕色唇膏与其配合,更能不自然流露出神秘时尚的气质。

TIPS:

将墨绿色眼影以烟熏的方式晕染整个眼窝,或点缀在眉头下方与两眼角,给人清新凉爽的感觉,犹如春风拂面,体现少女般甜美的情怀。嫩绿的眼波里流转着挡不住的柔情,更是花仙子施展美丽魔力的重要法宝。

单品推荐:

shu uemura植村秀单色眼影RMB180

眼影混搭色粉色和黄色

能够表现出女性的柔情与华丽。最是那低头的一眼温柔,明快的黄色和柔嫩的粉色组合,让人忍不住心生呵护的感觉。

单品推荐:

迪奥幽蓝魅惑五色眼影绚采系列470元

双色:深深浅浅的诱惑

初级版:选择其中一个颜色是白色的双色眼影最容易掌握,宗旨是“深色勾勒轮廓,浅色提亮”。先用白色从上眼睑的眼窝内侧晕染,然后用主打色从上眼睑的眉下至白色眼影部位周围晕染。最后用白色在下眼睑轻扫一下。

进阶版:春夏季的烟熏眼妆更具诱惑,比如闪耀金属光泽的冰蓝色和银色的组合,灰绿色和金尘色。

描绘自然眼影的三要素:

1. 刷眼影是眼妆上色的第一步,在画眼线之前。

2. 很多人忽视了眼睑的底妆,只有让眼睑部肤质平滑均匀才能使后面的色彩发挥作用;

3. 单色眼影可以用手直接涂抹,小面积精确地描画要用眼影刷,而晕染颜色要用眼影棒或棉棒。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眼影 混搭 多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