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艳女人为何容易产生性冷淡


来源:凤凰网综合

导语:国外一家性研究机构的调查表明,漂亮女性常常发生性冷淡,性生活失调者比其他普通女性高出24倍。专家们分析后认为,漂亮女性性冷淡的心理原因主要有……,,美艳女人容易产生性冷淡,漂亮女性性生活失

导语:国外一家性研究机构的调查表明,漂亮女性常常发生性冷淡,性生活失调者比其他普通女性高出24倍。专家们分析后认为,漂亮女性性冷淡的心理原因主要有……

美艳女人容易产生性冷淡

漂亮女性性生活失谐者比例较高的重要原因是由于在婚姻生活中的心理失衡造成的。她们因为天生丽质,对婚姻、情爱和自己的美色特别敏感,一些被别人认为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也会在她们的心中掀起狂澜,并且波及到性生活。主要表现在以下五个方面:

一、被动婚姻:

在权利和物质高于情爱的现实生活中,不少漂亮的女性或追慕权势,或贪恋荣华,自愿或不自愿与自己所不喜欢的人结婚。

蜜月时的性生活虽因生理需求可能能达到和谐,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性生活常被权势和金钱所影响或左右。

没有爱情的婚姻,使这些女性渐渐觉醒,重新认识自我和女性的尊严,在无法忍受又必须忍受这被动婚姻的前提下,在肉体需求和爱情需求的矛盾中导致的心理失衡里,使性的心理也出现不平衡。

标签: 女人 情人 偷情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偷情 女人 男人 情人 同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