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美超模走近纽约五大名校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中美超模走近纽约五大名校,近期由中美超级模特大赛主办方获悉,总决赛获奖选手将远赴世界时尚之都纽约参观学习,并将在纽约希尔顿花园酒店举行2012年度中美时尚颁奖典礼,此次赴美学员包括时装模特、平面

中美超模走近纽约五大名校

近期由中美超级模特大赛主办方获悉,总决赛获奖选手将远赴世界时尚之都纽约参观学习,并将在纽约希尔顿花园酒店举行2012年度中美时尚颁奖典礼,此次赴美学员包括时装模特、平面模特、青年歌手、影视演员及时尚摄影师、青年化妆师等。于2月中旬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直飞美国纽瓦克国际机场,到达纽约后入住希尔顿酒店。此次国际执委会将安排学员参观世界著名的戏剧艺术中心百老汇、世界电影教育最重要的基地纽约电影学院、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摄影学院纽约摄影学院,世界著名军事学院的西点军校,世界著名的戏剧艺术中心百老汇、世界著名的音乐学院茱莉亚音乐学院、国际著名的服装与艺术学院纽约时装学院、安排相关学员豪华游艇景区外拍,参观美国最大模特学校Barbizon模特学校,安排获奖选手进行专业培训学习,并颁发美国国际艺术学院时装表演,现代音乐、影视表演等专业的结业证书。众多媒体的热情参与也为此次赴美学习造势宣传,同步安排参加2012纽约国际时装周的相关活动,与美国时尚界知名人士交流合影,与美国时尚界知名人士交流合影。“纽约国际时装周”全球四大时装周之一,众多时尚名流、知名时装设计师、全球的时尚品牌及媒体人汇聚与此,为世界展示当今最时尚的服饰流行趋势。同时越来越多的中国明星以及中国名模应邀参加纽约国际时装周,向世界展示他们的风采。世界时尚版图中的中国力量越来越显著,希望这样的景象能够更加蓬勃且长远,也希望这些团员有一天能够在这世界舞台上惊艳全球。对于目前国内时尚发展的局限性,为了拓宽中国时尚人士的视野,依托2011中美超级模特大赛提供更好的推广机会,共同为中国时尚之士搭建更理想的学习平台,走近世界时尚之都打造国际明星的成长之路。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纽约 时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