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5大童颜女星的保养秘籍(图)


来源:人民网

导语:近日,在星空台热播着剩女励志韩剧《童颜美女》,这让人们对年过30的女主角张娜拉的童颜“萝莉”扮相惊叹不已。小身段、娃娃脸、带点小迷糊,最重要是BOBO头齐刘海的素颜亮相,这就是轻熟女们引以为傲的

导语:近日,在星空台热播着剩女励志韩剧《童颜美女》,这让人们对年过30的女主角张娜拉的童颜“萝莉”扮相惊叹不已。小身段、娃娃脸、带点小迷糊,最重要是BOBO头齐刘海的素颜亮相,这就是轻熟女们引以为傲的“童颜”!演艺圈同样有着不少童颜美女,时光没有在她们脸上留下“痕迹”,这可不是光涂昂贵的化妆品就能遮掩的。那么,我们来看一下她们是怎么以内养外的吧?

苍井空的保养秘籍

一、苍井空的“童颜”饮食秘籍:

低脂酸奶

1、白白滑滑——低脂酸奶

这种酸奶虽然甜,但是里面的甜味剂的成分为单糖,人体非常容易分解,不易造成多余热量转化为脂肪。而其他酸奶加的蔗糖是多糖,很容易长胖。糖尿病人、动脉粥样硬化病人、胆囊炎和胰腺炎患者最好别喝含糖的全脂酸奶,否则容易加重病情,而且会影响治疗效果,不含糖的脱脂酸奶比较适合。但平时工作忙碌、劳动量比较大的年轻人,喝点含糖的全脂酸奶还是有好处的,可以迅速地补充体力。

2、美目养颜——含有脂肪酸的鱼

鱼类最大益处在于omega 3脂肪酸,最为我们所熟知的DHA、EPA。“含有脂肪的鱼类不但对我们身体的细胞膜健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同时保护我们免受一系列疾病的危险”“这些威胁包括心脏病、中风、高血压、抑郁症、骨折疼痛、以及一系列与炎症相关的疾病,比如狼疮、风湿性关节炎。”森玛女士指出鱼类可以保护人类抗击老年痴呆症。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保养秘籍 脂酸奶 蔗糖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