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iu Miu概念短片《女人衣裳》 探索女性内心世界


来源:凤凰网时尚

缪缪(Miu Miu)女人心事概念短片系列三部曲《女人衣裳The Woman Dress》,营造出奢华梦幻的诡谲调性,请来了意大利女星玛雅珊莎(Maya Sansa)主演,及纽约三人女子电音乐团再见西

缪缪(Miu Miu)女人心事概念短片系列三部曲《女人衣裳The Woman Dress》,营造出奢华梦幻的诡谲调性,请来了意大利女星玛雅珊莎(Maya Sansa)主演,及纽约三人女子电音乐团再见西蒙(Au Revoir Simone)制作影片配乐,让整个短片拥有神秘迷人氛围。

独立制片女性导演吉亚达.考拉格兰德(Giada Colagrande)表示:“我的母亲是个女性主义者,我从小成长在女人围绕的环境中,我的电影都和女性有关。所以当我制作这支女人心事短片时,有如置身天堂般欢欣。”

在影片庄严且优雅的女巫集会中,玛雅珊莎(Maya Sansa)轻解罗衫后被引领至浴池旁,穿刺手指并滴入鲜血至池中。电音乐团再见西蒙的三位女子所扮演的女巫围绕并咏唱。

当雾散去,短片中玛雅完成终极奉献、幻化为自我慾望的影射——一件绝美Miu Miu 勃根地红蕾丝洋装。探索女性内心世界的华丽与慾望——女人对于时尚的执迷。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Miu 短片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