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凤凰会上海专场 汇聚20余家一线时尚品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读:时尚•凤凰会为凤凰时尚系列业界推介会,旨在以在业界树立凤凰网时尚品牌,推进沟通了解。2012年3月23日,20余家一线时尚品牌代表做客第三期凤凰会。 ,2012年3月23日,凤凰网时尚频道成功

导读:时尚•凤凰会为凤凰时尚系列业界推介会,旨在以在业界树立凤凰网时尚品牌,推进沟通了解。2012年3月23日,20余家一线时尚品牌代表做客第三期凤凰会。 

2012年3月23日,凤凰网时尚频道成功举办时尚凤凰会第三期。“携手品牌精英,成就时尚凤凰”,PORTS、JPG、希思黎、巴黎欧莱雅、海蓝之谜、雅诗兰黛、贝玲妃等20余家一线美妆和奢侈品品牌相聚上海贝轩大公馆。本期凤凰会特别邀请上海著名主持人吴诗嘉,做现场主持,通过视频短片与大家分享凤凰时尚的可喜成绩。在有着浓郁老上海滩怀旧氛围的公馆中,凤凰网时尚中心总监李然与各位品牌代表分享了凤凰网时尚频道的快速发展和未来发展规划。

时尚·凤凰会在上海贝轩大公馆举行

第三期时尚凤凰会上,凤凰网时尚中心总监李然公布,根据iResearch艾瑞咨询推出的网民连续用户行为研究系统iUserTracker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2月为止,凤凰网时尚日均覆盖人数位居时尚女性类网站第2位,并表示凤凰网时尚频道高歌猛进地发展离不开在场品牌代表的支持。另外,李然介绍了今年两大合作项目——化妆品库和美妆盛典,并重点介绍凤凰时尚深度报道2012年国际四大时装周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凤凰时尚亲历纽约米兰巴黎现场,独家邀请李小璐同赴巴黎秀场引热议,专题总流量突破千万。从获得品牌邀请量、独家明星合作、独家内容及品牌影响力传播,凤凰时尚在国内时尚、女性网站中独占鳌头。

凤凰网时尚中心总监李然向嘉宾介绍凤凰时尚

听完李然的介绍,各与会品牌代表纷纷对凤凰时尚在短期内取得如此巨大的成绩表示惊叹,并对品牌与凤凰时尚的合作产生更浓厚兴趣。下午茶自由交流环节,在萨克斯曲所营造的优雅氛围里,大家亲切交谈,互相交流合作规划或行业看法,午后惬意浪漫。

时尚凤凰会现场,签到环节设置巧妙,用嘉宾签到时的彩色手印组成一幅孔雀画,颇有创意的设计让嘉宾眼前一亮。另外,还特别设立了抽奖环节,共抽出3个IPAD3 作为奖品。

独具匠心的“孔雀图”指纹签到

时尚·凤凰会回顾

时尚凤凰会为凤凰网时尚频道系列业界推介会,以在业界树立凤凰网时尚品牌,推进业界沟通了解为目的。目前已成功举办第三期。

第一期时尚凤凰会

2011年8月4日,“携手华人精英,成就时尚凤凰”凤凰时尚媒体推介会,圆满举行。凤凰网时尚频道邀请到了时尚圈名流名模共聚柏莱沃古典音乐俱乐部,共同分享“凤凰网突飞猛进的发展”和“凤凰网时尚频道未来发展规划。” 现场的重要领导和嘉宾——凤凰新媒体副总裁兼总编辑刘书、中国互动媒体集团CEO洪晃、畅销书作者金韵蓉老师、康泰纳仕中国战略发展总经理蔡荣生通过“冰雕祝酒”,共同点亮了凤凰时尚的新旅程。

第二期时尚凤凰会

2011年11月3日,凤凰网时尚频道成功举办时尚•凤凰会NO.2,“携手品牌精英,成就时尚凤凰”。巴宝莉、连卡佛、耀莱集团、Y-3、东北虎、屈臣氏、玫琳凯、美缇香水、佳丽宝、 凯旋公关、赢嘉公关、 精英公关等近40家知名品牌或公关公司代表聚老镇玫瑰餐厅。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设计师 时装设计师 彩妆 护肤 业界人物 社会名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