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波波头”之父维达•沙宣先生离世 享年84岁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据洛杉矶警方称,著名发型设计师维达·沙宣于当地时间9日在家中去世,终年84岁。有报道称沙宣一年前患上白血病。洛杉矶警方称他死于自然,家人当时在场。沙宣14岁开始学习理发,曾令“波波头”等多种发型

导语:据洛杉矶警方称,著名发型设计师维达·沙宣于当地时间9日在家中去世,终年84岁。有报道称沙宣一年前患上白血病。洛杉矶警方称他死于自然,家人当时在场。沙宣14岁开始学习理发,曾令“波波头”等多种发型发扬光大,并以自己名字出产洗发水及护发用品,风行多国。

沙宣先生离世享年84岁

“波波头”之父维达•沙宣先生离世

维达·沙宣介绍:

维达·沙宣(Vidal Sassoon、1928年1月17日- 2012年5月9日)、英国籍以色列裔人、是全球闻名的发型设计大师、实业家。同时他的名字也作为宝洁旗下著名美发产品的品牌名称。

设计理念:

维达·沙宣创造的发型,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轮廓与几何形状的搭配关系设计。他的理念,成功地为全世界发型设计业以及日常生活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20世纪60年代,他创造了被视为经典之作的沙宣剪发技术(Sassoon Cut),细致的造型和利落的线条,彻底将女士们从当时单调、呆板的发型束缚中解脱了出来。维达·沙宣在发型设计上创造了革命性的潮流。他精湛的造诣和源源不绝的创意,使发型设计成了一门艺术,引导世界各地数以万计的发型师在发型设计领域中不断地精益求精。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维达 沙宣 享年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