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锋睿不让 本色不藏-著名摄影师春丽


来源:凤凰时尚

'正在加载中...',,春丽简介:,时尚摄影师,作品曾刊登于《时尚COSMO》、《摄影之友》、《摄影旅游》、《影像视觉》等众多时尚、旅游媒体,并参与过MOTOROLA、动感地带、中国移动等品牌拍

春丽简介:

时尚摄影师,作品曾刊登于《时尚COSMO》、《摄影之友》、《摄影旅游》、《影像视觉》等众多时尚、旅游媒体,并参与过MOTOROLA、动感地带、中国移动等品牌拍摄。

锋睿印象:

她的本色就是追随用光和色彩打造的色彩缤纷的世界,不太在乎观者瞠目结舌的脸色。这次拍摄她通过夸张的方式,以及艺术的手法对作品进行合理加工;利用丰富的道具和色彩,对作品进行适当夸张的润色和修饰,以求将作品的张力完全表现出来,使其具有强烈的表现力和感染力。与此同时,结合她想要在作品中表达的思想内容或观点意识等,对作品进行修饰,强化作品思想内容的表达,从而给大家一种非同一般的视觉感受。

相关专题:

http://idea.lenovo.com.cn/Useries2012/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春丽 摄影师

锋睿不让 本色不藏-最终春丽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2/05/22/6937c187-aec5-4991-8c16-b502636113fe14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