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圣保罗2013春夏时装周精彩图集 令人瞠目令人惊艳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圣保罗2013春夏时装周:Neon
圣保罗2013春夏时装周:Neon [详细]

导语:虽然巴西圣保罗时装周的名气不及巴黎、米兰、伦敦和纽约时装周,但它以时尚出位的服装设计以及巴西超级名模们独特的气质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时尚人士的目光,因此现在也有业内人士将它评为继世界四大时装周之后

导语:虽然巴西圣保罗时装周的名气不及巴黎、米兰、伦敦和纽约时装周,但它以时尚出位的服装设计以及巴西超级名模们独特的气质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时尚人士的目光,因此现在也有业内人士将它评为继世界四大时装周之的第五大时装周。

目前已经有30多个品牌发布了时装秀,精选本次时装周上最有特色的设计,感受“第五大时装周”的独特风情。有的设计十分夸张,令人瞠目。而蕾丝透明的元素同样是不少巴西设计师也热衷的,让模特们展示出若隐若现的神秘感。

标签:圣保罗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