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菲最爱手袋出新款 众星跟风你不能错过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我们的天后王菲背“火”了不少的手袋,从Celine到珑骧,基本上次次掀起新的潮流。最近王菲又有了新宠爱,那就是一款棕色的羊皮手袋,然而这款手袋也同样受到了许多明星的钟爱,到底是哪一款?跟编辑一起

导语:我们的天王菲背“火”了不少的手袋,从Celine到珑骧,基本上次次掀起新的潮流。最近王菲又有了新宠爱,那就是一款棕色的羊皮手袋,然而这款手袋也同样受到了许多明星的钟爱,到底是哪一款?跟编辑一起来看看吧!

王菲

泥土啡色的Le Pliage Cuir小羊皮折叠包简约低调,非常符合王菲的气质,轻便易携带且大容量的特点,增加了这款包包的实用性。

名称:珑骧Le Pliage Cuir

尺寸:31x30x19 cm

内侧:两个前面的小平口袋,一个背部的拉链口袋

质地:混种羊皮(绵羊及山羊)配上聚酯纤维内衬奔马提花图纹。

高圆圆

蓝绿色的Le Pliage Cuir小羊皮折叠包是营造清新风格的必备,白色衬衫、蓝色长裤和金色平底鞋的搭配,尽显高圆圆的清纯可人。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王菲 众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