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肩背手提两用又小巧 这款包不火才怪!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现在仅仅美观时尚的包已经无法得到女人们的青睐,实用性越来越重要。就像是当下最流行的这款MiuMiu手袋,无论是肩背或是手提都可以轻松拗造型,更重要的是小巧且实用,难怪会成为明星们的街拍必备单品。

左二:Selma Blair、右二: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

淡粉色作为最受喜爱的颜色,中号单肩背可以像Selma Blair一样,搭配白色衬衫、白色爵士帽和浅粉色九分牛仔裤,尽显率性;搭配黄色印花连衣裙更加甜美可人。也可以像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搭配黄色印花衫、白色针织衫和破洞牛仔短裤,随性又不乏时尚;搭配条纹连衣裙和灰色针织衫,凸显成熟知性之美。淡粉色的单肩手袋搭配不同的衣服可以营造出全然不同的视觉感受。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肩带 肩背 开合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