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伽图的女人世界


来源:凤凰网时尚

美伽图(meacato.com) MEACATO的品牌概念与设计理念源自于自由时尚之都纽约,美伽图meacato以“时尚、简约、真我”为设计理念,承诺给顾客三个style",即“fashionabl

美伽图(meacato.com)  MEACATO的品牌概念与设计理念源自于自由时尚之都纽约,美伽图meacato以“时尚、简约、真我”为设计理念,承诺给顾客三个style",即“fashionablestyle"(时尚的风格)、simple style(简约的风格)、real style",致力于满足追求新潮的年轻顾客和高级白领的需求,“the way my life"是我们的核心理念,美伽图meacato品牌一直向时尚界诠释:真我原是永恒的品牌理念,从新认识自我,在纷繁的时尚主张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真的,美伽图meacato品牌多年一直在探索中前行,设计风格和思路也在不断追寻如何找到真我,如何才能还原消费者自己,因此我们无论从设计,用料以及品质把控上面都努力做到精益求精。

美伽图MEACATO品牌一直坚持“时尚、简约、真我”的品牌定位,设计上我们追寻不拘一格,努力为有品位,有个性的你设计一款适合的产品,美伽图品牌经过多年探索,推出过多款叫好叫座的个性系列产品,目前美伽图品牌旗下有三大系列,分别是奢系列、雅系列和魅系列。奢系列是公司倾力打造的形象系列,主要以进口高档皮料为材质,坚持大胆创新、时尚、夸张的设计理念,为你在不一样的场合打造不一样的形象,尽显高贵气质。美伽图品牌的雅系列主要的创作关键词是:优雅、典雅和雅致,时尚、休闲是主要的设计风格,努力为每个有品位追求的消费者打造全天候适用的系列产品,美伽图品牌的魅系列定位是时尚、年轻,产品材质上多选用PU和PVC,魅系列下设流光溢彩和典藏物语两个子系列,流光溢彩主要以绚丽多彩,丰富的颜色搭配为特色,努力打造一股青春流行派,典藏物语则相对稳重,但又不失时尚而年轻的味道,两个子系列可谓相互补充,相得益彰。

在美伽图MEACATO的现代女性概念中,她们在工作上独立自信,积极进取,在社交中能展现自我闪光的一面,对生活上的各个细节,都有独特的要求。她们从不盲目崇拜,模仿从来不会出现在她们的字典中,而展现自我,做回自己才是她们一直所追求的,美伽图meacato品牌只为喜欢和欣赏它的人们而生,我们不敢奢望所有人都喜欢我们的品牌和产品,但我们会努力要求自己做到最好,美伽图meacato为女性而生,为喜欢和欣赏它的人们而生,为我们所有的合作伙伴而生。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美伽图 meacato MEACATO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