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冲绳线运营成功 凯撒旅游获冲绳政府感谢状


来源:凤凰网旅游

日前,中日观光交流会议在日本召开。会上,冲绳县政府特别向凯撒旅游颁发感谢状,对凯撒旅游近年来促进中国游客赴冲绳旅游表示感谢。自2009年春节以来,凯撒旅游已连续4年成功推出冲绳直

冲绳带您畅享蔚蓝假期

日前,中日观光交流会议在日本召开。会上,冲绳县政府特别向凯撒旅游颁发感谢状,对凯撒旅游近年来促进中国游客赴冲绳旅游表示感谢。自2009年春节以来,凯撒旅游已连续4年成功推出冲绳直航旅游产品,带领2万余名中国游客前往冲绳度假。  

2012年是中日两国邦交正常化40周年,同时也是冲绳回归日本40周年。为纪念这个重要的年份,6月20日,由冲绳县观光事务局主办的“中日观光交流会议”在冲绳隆重召开。中日两国观光负责人、航空公司及旅行社负责人、日本各地方政府官员、在日华人华侨等6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冲绳县政府向凯撒旅游颁发感谢状。冲绳县知事仲井真弘多在感谢状上表示,凯撒旅游在推动中国与冲绳的观光交流和冲绳当地旅游业发展做出很大贡献。特别是去年7月,日本政府向赴冲绳中国游客发放“多次往返签证”以来,凯撒旅游设计推出丰富冲绳旅游产品,带领众多中国游客前往冲绳观光游览。对此,冲绳政府表示十分感谢。  

去年7月,日本面向中国游客推出三年多次往返签证政策,冲绳也因此新政备受关注。截止今年3月,日本政府已向15000余名中国游客发放了三年多次往返签证。

作为最早推出大规模直飞冲绳旅游产品的旅行社,凯撒旅游已连续4年成功推出冲绳直航旅游产品。当下,正值前往冲绳的最好时节,冲绳也将在7、8月份迎来一年中的旅游高峰。今年暑期凯撒旅游推出的冲绳旅游产品,不仅延续了3.5小时直航的特色,种类也更加丰富,既有饱览古琉球文明的文化之旅,也有畅享海岛风情的度假之旅,更有自由行、豪华游、浪漫婚礼等产品供游客选择。其中,带领游客前往冲绳梦幻离岛,体验高尔夫或海钓乐趣、学习插花或三味线的豪华游产品将首次亮相。

凯撒旅游:5A级旅行社、中国百强旅行社、出境旅游专家、中国出境游十大批发商、2009—2012中国奥委会及中国体育代表团旅游服务供应商、2012伦敦奥运会中国大陆地区独家票务代理

凯撒旅游网http://www.caissa.com.cn

凯撒旅游的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aissakaikaishasha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日本 冲绳 旅游路线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