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运来袭运动鞋热卖 打破传统穿出时髦感


来源:凤凰网时尚

p>你是否还习惯用运动板鞋搭配相应的运动套装?这种搭配在今年春夏显然已经OUT,由时尚品牌伊莎贝尔·玛兰(Isabel Marant) 带动起的运动潮鞋新旋风,让我们看到明星、超模用长裙、短裤、皮裤等

你是否还习惯用运动板鞋搭配相应的运动套装?这种搭配在今年春夏显然已经OUT,由时尚品牌伊莎贝尔·玛兰(Isabel Marant) 带动起的运动潮鞋新旋风,让我们看到明星、超模用长裙、短裤、皮裤等不同单品搭配伊莎贝尔·玛兰(Isabel Marant) 2012春夏时尚板鞋穿出不同时尚感觉。

 

楔形运动板鞋Isabel Marant ¥4660

伊莎贝尔·玛兰(Isabel Marant) 在2012春夏推出的这款运动鞋一经推出就引起国外时尚潮人的疯狂抢购,目前在许多国外购物网站已基本售罄,760美元左右的价格在大牌鞋履中已不算太高,除了价格优势最引人垂涎的还是这款运动鞋履时尚有型的设计。

今天带来国外超模、明星穿着伊莎贝尔·玛兰(Isabel Marant) 2012春夏时尚运动鞋街拍示范,让我们从中寻找运动板鞋潮范儿穿搭灵感吧。

伊莉娜-莎伊克(Irina Shayk)

短款小西装外套+休闲背心+蓝色紧身牛仔裤,最是白色Isabel Marant运动板鞋,简约大方,时尚感剧增。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 运动鞋 运动鞋搭配 运动鞋品牌 明星运动鞋 潮搭运动鞋 运动鞋款式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