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新迪奥包红遍国内外 最全解析女星示范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迪奥(Dior)最新款的Diorissimo小牛皮包包,以迪奥经典的花香命名,灵感源自其春夏成衣秀上活力色彩。这个法国奢侈品牌早先推出的尼龙包已经拥有众多好莱坞影星粉丝,从Jessica Alb

导语迪奥(Dior)最新款的Diorissimo小牛皮包包,以迪奥经典的花香命名,灵感源自其春夏成衣秀上活力色彩。这个法国奢侈品牌早先推出的尼龙包已经拥有众多好莱坞影星粉丝,从Jessica Alba到秀场前排常客Olivia Palermo,今春都有提着深蓝色包款亮相街头。最全的包袋介绍,价格以及购买信息就请接着往下看吧!

明星名流挚爱

好莱坞明星名流们都拎上了这款包

不管是超模兼名媛纳塔利·沃佳诺娃(Natalia Vodianova)还是上东区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或者是好莱坞明星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 都不约而同拎上了款Christian Dior的最新款Diorissimo手袋。不管是礼服,休闲装或是街头潮装搭配起来都不显突兀。

好莱坞街拍红人们手拿Diorissimo

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用绿色大衣和花色裤配上黑色的Diorissimo手袋,全身的色彩装扮反而成为了衬托,十分大气。而艾米·罗森(Emmy Rossum)用连衣裙配上粉色的Diorissimo手袋,充满青春气息。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 单肩包 挎包 名牌包包 2012春夏包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