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洋奶粉再受关注 百立乐成消费热点


来源:中国网

继三聚氰胺事件之后,国内奶粉事件频出不穷,广大妈妈都在为寻找可信赖的婴幼儿奶粉而发愁。宝宝是爸爸妈妈的心肝宝贝,奶粉品质的好坏更是所有宝妈宝爸们永恒谈论的话题。在宝宝安全难以得到国产奶粉的保障时,越来

继三聚氰胺事件之,国内奶粉事件频出不穷,广大妈妈都在为寻找可信赖的婴幼儿奶粉而发愁。宝宝是爸爸妈妈的心肝宝贝,奶粉品质的好坏更是所有宝妈宝爸们永恒谈论的话题。在宝宝安全难以得到国产奶粉的保障时,越来越多的中国父母开始远离国产奶粉,青睐进口奶粉。近期,中金在线发起调查“你还放心国产奶粉么”,结果显示75%的受访者选择了洋奶粉。

2008年三聚氰胺事件发生前,国产品牌奶粉的市场占有率是60%;2010年洋奶粉已经与国产奶粉平分秋色;到2011年洋奶粉的市场占有率首次超过国产品牌;目前洋奶粉的市场份额已超过70%。相当一部分中国消费者已经患上“洋奶粉依赖症”,这已成为不争的事实。

正因为国产奶粉奶源和管理上的疏漏,给了像惠氏、美赞臣、百立乐等经营模式成熟的洋奶粉品牌趁机而入的机会,逐步蚕食中国奶粉市场。据记者调查了解,6、7月份广州某知名超市内洋奶粉品牌迎来了一波销售高潮,在各大母婴商品销售店以美赞臣、百立乐、多美滋等进口品牌奶粉甚至遭遇消费者的哄抢。

纵观国内乳业圈养情况频繁,奶牛很难得到新鲜草料的喂食,而对比瑞士知名的乳制品企业赫尔达夫集团,其位于阿尔卑斯山脉的高山牧场为奶牛们提供了最纯净的空气和最为丰美的牧草,加上瑞士人对品质非比寻常的执着,瑞士的食品安全标准比欧盟标准更加严格,作为欧洲百年工厂的赫尔达夫集团旗下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百立乐,其100%整罐原装进口的奶粉得到了中国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在中国的福建、深圳、江苏、上海、浙江等各大销售网点,百立乐的部分产品几乎被一扫而空,而在上月,在广州等地的销量更是占据市场前列。可以预见,未来,更加安全可靠的原装进口奶粉将更容易成中国宝妈的首选。

百立乐从奶源、保鲜、配方、罐装、检测五大维度出发,剖析和贯彻执行欧洲标准,并秉承SMG对奶粉品质精益求精的宗旨,其对奶粉的严格要求也为欧洲出口的奶粉品质提供了可靠的保障。作为赫尔达夫集团的巅峰之作,瑞士奶粉产业百立乐的安全与品质,执着与信赖,将为我们带来新一轮的启示。

标签:立乐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