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汤唯孙芸芸最爱的平底鞋 比香奈儿更百搭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高跟鞋是女人们一直会热衷的单品,但是要说到舒适度,平底鞋是更胜一筹。但是好看又舒适的平底鞋当然是以Repetto的平底鞋为代表。女星们对它真的是爱不释手,看看汤唯和孙芸芸都觉得Repetto平底

导语:高跟鞋是女人们一直会热衷的单品,但是要说到舒适度,平底鞋是更胜一筹。但是好看又舒适的平底鞋当然是以Repetto的平底鞋为代表。女星们对它真的是爱不释手,看看汤唯和孙芸芸都觉得Repetto平底鞋比香奈儿更百搭。

单品推荐

品牌介绍:创建于1947年的丽派朵(Repetto) 如今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专业的芭蕾舞鞋品牌,更成为时装鞋的一部分。近年与香奈儿(Chanel) 等时尚品牌合作,令丽派朵(Repetto)平底鞋变身为时装界名流追捧的潮流鞋品之列。许多时尚界名人诸如名模凯特·莫斯(Kate Moss) 甚至连希拉里·克林顿到巴黎访问时,也不忘去巴黎歌剧院附近的丽派朵(Repetto) 店内选择一双适合自己的舒适的平底鞋。

中国女星:

孙芸芸

台湾名媛孙芸芸很爱的Repetto牌的平底鞋,看看吧,上面的平底鞋都是她败来的,颜色和款式都很漂亮,要不怎么说比香奈儿的平底鞋都百搭。

汤唯

汤唯一袭白色连衣裙出席活动,公主裙加上Repetto黑色平底鞋,显得格外清纯。虽然女星穿平底鞋出席活动将腿部缺陷暴露,但是汤唯的搭配却做出了很好的示范。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平底鞋 汤唯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