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威夷大岛 旅行者的造梦空间


来源:时尚网

如果大岛是你踏上夏威夷的第一个落脚点,你恐怕会怀疑走错了路。这可全然不是你脑海中那个热衷于比基尼狂欢派对的夏威夷—— 一马平川的公路旁放眼望去是无边无际的火山岩和火山泥;汽车转过几个弯后赫然印入眼帘的竟又是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远方的火山若隐若现,而另一边似乎还能看到山峰上未融的积雪……这分明是好莱坞梦工厂的造梦空间嘛!

夏威夷大岛上的四季酒店 (Four seasons Hualalai)是夏威夷最好的度假酒店之一,景色优美、环境清幽,特别适合情侣或蜜月夫妻。此外,在这里还可以体验到最纯正的夏威夷美食和风俗。

性价比非常不错的大岛希尔顿酒店度假村 (Hilton Waikoloa Village)是夏威夷最受欢迎的度假酒店之一,酒店内的娱乐项目之丰富令人咋舌,恰似一座色彩斑斓的迪斯尼乐园,它也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可同时运行火车和游船的酒店。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大岛 梦空间 夏威夷 旅行者 热带雨林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