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假脸团着装高调蹿红时尚圈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说真得,前期的杨幂真是挺土,这样的穿着,走到人堆里估计也没人认得出来,除了她那张标志性的嫩牛五方脸。
说真得,前期的杨幂真是挺土,这样的穿着,走到人堆里估计也没人认得出来,除了她那张标志性的嫩牛五[详细]

娱乐圈的姐妹淘有两大势力,一个是天后领衔的“六年一班”、一个是大小S领衔的七仙女姐妹淘,最近还有一个姐妹团正在蹿红,就是由爆红的杨幂为首的人称“假脸姐妹团”的小团体,这个团体包括了杨幂、李小璐、秦岚、

娱乐圈的姐妹淘有两大势力,一个是天领衔的“六年一班”、一个是大小S领衔的七仙女姐妹淘,最近还有一个姐妹团正在蹿红,就是由爆红的杨幂为首的人称“假脸姐妹团”的小团体,这个团体包括了杨幂、李小璐、秦岚、熊乃瑾、霍思燕、甘薇等。从最初散发着乡土气息的她们来看,如今的变化可谓是翻天地覆,如今真的流行带着假脸穿衣,这样就真的能高调蹿红了吗?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杨幂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